中国·凯豪阀门有限公司

主营行业:球阀 闸阀 截止阀 止回阀 过滤器
公司类型:私营独资企业
经营模式:制造商
公司规模:50-99人
注册资本:5580万人民币
注册年份:2010
销售产品:球阀|闸阀|截止阀|止回阀|过滤器
     中国· 凯豪阀门有限公司坐落于是一家集开发、生产和销售不锈钢阀门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,获得2018年浙江省“专精特精”培育企业称号。
 
   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拥有先进的数控机床和检测设备,可靠的国际质量认证体系、以及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。
 
    公司主营产品有球阀、截止阀、闸阀、止回阀、过滤器及国标、美标、日标、非标等系列阀门。产品广泛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天然气、航天、冶金、印染、油漆、环保、制药、油脂、生物工程、饮料、水处理及城建等领域。
 
    由于品质可靠,价格合理,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与信赖。公司始终坚持"以人为本,科技创新,诚信经营,品牌立华"的发展战略,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社会,以发展民族工业做贡献。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,共创辉煌。
举报收藏 0评论 0

中国·凯豪阀门有限公司

待核实供应商第6年
资料未认证
保证金未缴纳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联系方式